麦茫

精力善用,自他共荣

© 麦茫
Powered by LOFTER

“阿拉伯神-壶 ”里住着喜欢吃咸鱼的神ರ_ರ ...
#日常摸鱼不变咸鱼

(づ ̄ ³ ̄)づ贱贱的小鸡仔,

捞一把头像,多图,请点开

捞一把以前的水彩手绘,点开多图,谢谢

捞一捞之前临摹的一张魔兽==,虽然最后风格完全不一样了,

鸡年贺图打卡,其实去年早早就画完啦,补到这边来,以后要勤奋更新

补图


沉迷于自己美色中的炮哥,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唷。。。

 已经是个老人家啦但是收到生日礼物还是很开心,而且都是自己一直想要的,真的很满足。

8月5号在北京,开心

最近在镇上找到一家手打馄饨店,鱼丸也是主推,特别好吃,然后她家的苏式绿豆汤里会放一个很大的糯米团子,感觉一杯绿豆汤里装下了整个夏天

最近工作很辛苦,从车间到路上,总觉得眼眶热热的,稍微放松泪腺就会崩

不好意思喔,竟然画了个QQ秀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天呐,颗粒感有点强,哈哈哈哈。然后觉得想要安静点,所以围巾没有飘起来

我只是每天很费劲画完一张摸鱼效果的图,画地太慢了==、还没有画完已经是半夜,忽然想到自己忽略了很多问题,弃笔。

在苏州站遇见的一位穿粉色的背着马赛克书背包的歪果小伙儿,腿儿特细

老话说“一候鹿角解,二候蝉始鸣,三候半夏生“。但不知道如今夏至走到哪了,也不想去求证。长期在接近封闭的地方工作生活太久会丢失很多东西,我觉得失去最多的是对大自然的感应,每想到这个很不痛快。

临摹,太墨迹了我, 我总以为自己能比较快的画完,结果平均每天画两个小时的样子,画了两周,,,,,这还是临摹呢,如果是原创的话该咋办啊

哈哈哈哈哈

不知道大家看到的颜色都是什么样子,第一次意识到色差的可怕,右边那个紫色的粽子是在新电脑里画的,当时觉得是蓝色。画完然后导到之前的笔记本上一看偏紫,手机看就是特别特别紫,吓坏了,发朋友圈判定果然是紫色的粽子,结果一晚上都没有睡好,上班之前赶紧打开电脑一看选色确实是在蓝紫区域(被自己蠢到)于是调到了类似湖蓝色的范围,再导到手机里已经是蓝色。我用自己的话总结了就是“我的新电脑屏显色差很严重,对颜色很迟钝,我可能要调一万遍才能找到想要到颜色。。。。。。”哎,又想玩游侠又想画画,果然是不能兼得的。所以要买电脑画画的亲慎重考虑下。然后我的新电脑超级爷们喔~~~超级土帅喔~~~~~

终于找到了一点点感觉,开心,,,虽然自信心还是很虚弱啊。。。

 夏天喔,想要大晴天啊

谢谢我家的麻豆~~~

春天里好花花~~

哟吼~

阿麦好像还没特欢快的放过风筝~

1 / 2
TOP